Oops! It appears that you have disabled your Javascript. In order for you to see this page as it is meant to appear, we ask that you please re-enable your Javascript!

【TRIMENTEA】慢出茶香好韻味

您有多久,沒有靜下來好好品嚐一杯茶呢?

現代人在繁忙的社會中不停前進,追求更高、更遠的目標和理想,早已忘了恬適寧靜的美好。
自慢堂求好但不求快,我們誠摯地邀請您放慢腳步,與我們一同在快速流轉的時間洪流中,找尋真正的靜與美。

一壺好茶代表著泡茶者的用心,每一道手續都被講究。除此之外,還需要好的茶器,才能將茶香與茶的色澤完美呈現。而好茶取決於您的味蕾,好器則取決於您的品味。

圖:取自於自慢堂官方網站

圖:取自於自慢堂官方網站

沏茶迷人之處在於泡茶者舉手投足之間,結合茶葉與茶器,三者合為一體。其一顰一笑,與茶和茶器,在靜止的時間中共舞,人美茶更香。泡茶者將茶葉置入剔透的彩釉茶壺中,使茶葉於其中醞釀,藉由手工茶器和泡茶者的相互對話,將茶葉的茶色與茶香發揮極致。

美學大師—蔣勳認為美是一種選擇,更重要的是期許自己「從一個口的吃,到三個口的品。」品茗令人沉浸之處不僅於茶,而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共享生活中的美好時刻。
自慢堂與您分享濃郁的茶香,獨一無二的茶具,最重要的是泡茶者那份誠摯的心,如同泡開的茶葉,舒展於你我內心。

圖:取自於自慢堂官方網站

黑格爾曾言:「美是理念的感性現象。」自慢堂承襲著三十餘載歲月的執著,堅持著匠人手工打造茶具,給予愛茶者視覺與體感最暖的溫度,最令人陶醉的視覺饗宴,讓泡茶不再只是泡茶,更是一種與生活結合的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