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It appears that you have disabled your Javascript. In order for you to see this page as it is meant to appear, we ask that you please re-enable your Javascript!

【以茶會友 墨韻織愛】公益茶會拍賣會

台中國際大熔爐獅子會與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大台中分會於本日(10/16)上午在拾金現代茶館辦理『以茶會友,墨韻織愛』公益記者會,透過企業愛心人士的支持,將在十月份辦理四場公益拍賣會,捐贈予勵馨基金會與臺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為弱勢兒童及婦女盡一份心力,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此次參與活動的藝術家有柳嘉淵、王顯正、姚淑芬、林進達、游守中、洪春成、程雪亞、柯適中、任容清、林源朗、李轂摩、洪助誠、 謝坤山、簡銘山共14位書畫大師,提供超過百餘幅作品,希望將美學與公益結合,讓收藏家們把藝術及公益一次到位。

活動於10/19、10/20
在台中「拾金現代茶館」由「自慢堂」邀請茶藝師表演專業茶道及贊助自慢堂茶具。帶領收藏家們在現場聞香品茶,在禪風音樂的環繞下,讓買家在觀賞藝術品真跡的同時,在觸覺、味覺、聽覺、嗅覺、視覺的5感饗宴中,體驗人文美學,並舉辦書法及水墨畫拍賣會,希望透社會參與,提升社團舉辦活動的品質,達到社福藝術化、工藝生活化及收藏普及化的訴求。

臺灣兒童發展早期療育協會致力於遲緩兒童早期介入之服務。
勵馨基金會則在預防及消弭性侵害、性剥削及家庭暴力對婦女與兒少的傷害。
兩個公益單位致力於社會改造,創造對婦女及兒少的友善環境,透由社會上不同領域的熱心捐款人,一起將社會資源匯聚到遲緩兒及不幸婦幼身上,讓他們因為社會的關懷捐助,而能早日重建生活,邁向新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