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It appears that you have disabled your Javascript. In order for you to see this page as it is meant to appear, we ask that you please re-enable your Javascript!

從5月16日起,自慢堂瓷器全面漲價15%~30%

我們在景德鎮
期待你來喝杯茶
參與我們
研習,創作,燒窯制器

自 2021 / 5 / 16 起
瓷器全面漲價15%~30%

更多創新,更好品質

 

感謝您,和自慢堂一路走來

面對原材料價格,畫工工價的不斷上張,我們將從2021年5月16日起,對全系瓷器提價15%-30%。

 

蓋碗在茶器中,是培養專注的樂趣。在喝茶中,我們學會使用蓋碗後,泡茶過程中的體驗自然就變得更豐富了。所以,也增添了喝茶中更多的樂趣。

 

蓋碗的優點,體現在註水和出湯的方式上,碗口敞開,可感知碗裡的茶隨意注水。形成了碗內水流的旋轉,帶動茶與水的充分融合。

 

與用壺相比,出水口是由碗蓋和碗身之間的縫隙臨時構成的,出湯的快慢,根據掌握縫隙的大小隨心控制,不會出現壺嘴被堵住的尷尬

 

一只蓋碗,一把壺,一個杯子,遵循“器型美感和良好使用體驗”的原則。在日復一日的製器創作中,一次次的優化改進。
我們希望,經自慢堂製作的一件件茶器,傳承東方茶器製作的精緻細微。呈現優秀的用戶使用體驗和品質。在喝茶中,給每一位使用者貼心、舒適,自然的美。

制器,喝茶,慢生活 / 自慢堂

每一件“自慢堂”的釉中彩瓷器

都经历1330度二次高温烧制淬炼而成

先以1330℃高温烈火烧制成瓷,使用不含铅,无毒、无重金属的天然釉水,手工进行彩绘,再次高温烧制淬炼成器。坯体所含金属彻底氧化,釉面彩绘融于一体。

 

在高溫烈火中淬煉而成的瓷器,具備了極致的天然密度,每一泡茶的香氣和味道都被凝聚在了瓷面。十年如一日,光潔如新。色澤溫潤、手感如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