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It appears that you have disabled your Javascript. In order for you to see this page as it is meant to appear, we ask that you please re-enable your Javascript!

一項項專利,一份份對美與品質的執念

玻璃側把公道杯
超硬超薄玻璃花茶壺

專利設計,獨創新品上市

一項項專利
一份份對美與品質的執念

2002年,因愛茶而鑽研製器的邊正先生,特別喜愛超硬度玻璃茶器純淨透亮,永不粘染茶漬的品質。帶著自慢堂,傾心投入,研製開發超硬度玻璃茶器的。

那些年,超硬度玻璃茶器還沒有被人們認知。自慢堂出品的一件件玻璃茶器堆積在了倉庫。舉步維艱。邊正先生帶著這一件件精心製作的玻璃茶器,開啟了艱難的推廣之路。

2009年,自慢堂應邀到韓國首爾參展,2010年,到廈門、武夷山、北京多地參展。
自慢堂玻璃公道杯曼妙的造型、晶瑩剔透的品質,完美呈現了茶湯的色澤,茶葉細嫩柔軟的身姿。開始被資深愛茶人士認知,喜愛,分享。成了引領市場的高品質玻璃茶器產品。

一項項專利
一份份對美與品質的執念

自慢堂超硬度精品玻璃茶器,不斷的創新精進。在工藝上,只釆用高檔進口玻璃管材,經過1450度高溫手工吹製加工而成。成品硬度高達7度,奠定了堅實的技術基石與嚴謹的品管機制。

自慢堂創建人邊正先生時常說:

每個人對美的感知和判斷都不一樣,我們不能讓每個人都喜歡自慢堂的茶器。但人們要遵循“器型美感和良好使用體驗”的原則。讓使用我們產品的每一雙手都是舒適自然”。

從創建以來,自慢堂遵循人體工程學設計,不斷探索,申請了一項項設計專利,推出了一款款引領玻璃茶器的產品。

獨家創新
獲得設計專利的側把玻璃公道杯

顛覆了傳統公道杯三點一線的設計。專門設計成90度角,似耳朵的手把造型,自然流暢,簡單大方,更舒適貼手。

獲得設計專利的
獨創超硬超薄玻璃花茶壺

純淨通透的高硬度玻璃,遵循人體工程學設計的曼妙器型,盡顯輕盈舒適的優雅;瑰麗多彩,色感飽和的多色手把,散發出輕奢輕盈的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