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It appears that you have disabled your Javascript. In order for you to see this page as it is meant to appear, we ask that you please re-enable your Javascript!

自慢堂-2021年内地售价调整公告

宇宙是黑色的,于是就有了黑釉瓷。我们用哑光黒釉瓷,烧制了这只金蝶大桃心主人杯。
———
黑色釉是一种色黑如漆的高温釉,釉色浓重且细腻。边正先生一直认为,亮光的黑色釉不能呈现黑色应有的深邃和典雅沉稳。一直在尝试配制出属于自慢堂的哑光黑釉。
反复研究釉料,改良,试烧。在获得的一组组较稳定成熟的本方数据里。选出了这一款自慢堂自已的哑光黒釉。釉色浓重细腻,高端典雅。
匠沉于心,精工手作
——–
自慢堂的金银彩系列,我们一如既往的采用工序复杂的托烧工艺。瓷器修坯完整后,在底部垫上一个灿子,再进行烧制。在细节上坚守工匠精神,让瓷器底部更圆润,置放在任何贵重木材的茶桌上,不刮伤桌面。传承工艺,细节贴心呵护,美观精致。
无光黑釉描金蝶大桃心杯
——–
在无光黑釉的哑光质地上,用24k纯金粉手绘制金蝴蝶。风格独特展翅飞舞的金蝶,在深黒的釉色上洒落。使得整个杯子高端典雅。沉稳内涵。杯内搭配了新影青釉,颜色较老影青略略偏深一点。内外辉映。杯身手感细腻光滑,触手润泽。
外可悦目,内可悦心  带着历经34年演化的“自慢堂”,一直走在精品茶器创新制作的路上。
自慢堂  / 我们一如既往的在坚持
——–
1330度二次高温烧制淬炼成器
从第一天在景德镇开始烧制瓷器。手工彩绘的瓷器,坚持二次高温烧制就成了“自慢堂”的品质传承。先以1330℃高温烈火烧制成瓷,使用不含铅,无毒、无重金属的天然釉水,手工进行彩绘,再以高温烧制淬炼成器。使釉面彩绘融于一体。交映生辉。

二次高温浇制,无法抗拒的就是产品的高破损率。烧瓷的匠人心里都明白,有多高的破损率,就有多好的产品品质。只有在烈火淬炼中剩下的器,才具有最好的天然密度。更易清洁,茶渍无法渗透,色泽温润、手感如玉。

 

自慢堂

无光黑釉金蝶大桃心杯

¥1080元 / 只

自慢堂官网独家销售

尊敬的自慢堂客户

感谢你们一路支持。

从2021年1月1日起,

自慢堂金银彩大杯系列零售价将调整为1480元。

自慢堂,一直走在精品茶器创新制作的路上。

_________________

景德镇自慢堂

2020年12月10日